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議員不專業遭指責 柯文哲向議員道歉


發佈時間:2017/10/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6:3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07年度施政計畫及總預算案,並備詢。上台報告前,多名議員輪番發言指責,對他曾說「議員不專業」一事,要求道歉。柯文哲回應時向議員表示道歉。

柯文哲在10月1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卻指中國國民黨籍議員郭昭巖「不專業」;被民主進步黨籍議員王世堅要求就熊讚故事消費兒童一事道歉時,又以「時間到了」回應,引起多名藍綠議員不滿。

 

今天下午,柯文哲上台報告前,郭昭巖提出權宜問題,指上週當她質詢內湖之心BOT案議題時,柯文哲竟回她「這不是妳的專業」,認為柯文哲嚴重藐視議會監督,要求道歉。國民黨籍議員吳世正、王鴻薇、秦慧珠、汪志冰也都要求柯文哲就此道歉。

王鴻薇也說,上週王世堅要求柯文哲道歉時,柯文哲竟以「時間到了」回應,根本是嬉皮笑臉,只比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高10分而已。

汪志冰說,柯文哲不尊重一位議員,就是羞辱所有議員,「你打人家2個耳光後,現在來要錢,你覺得這個錢我們給得下去嗎?」質疑柯文哲是「台北市版的李永得」。
 

秦慧珠則說,柯文哲在民調低時會謙卑,但民調一高就故態復萌,相當囂張,「這不可取,議員有沒有專業,是選民評斷,不是市長羞辱;時間到不到,是計時員的事。」

擔任主席的市議員陳錦祥裁示,議員專業與否,不是市長或官員可評論,只可就議員所提的市政問政忠實問答,會場秩序則由主席維持,因此要求柯文哲向議會道歉。

柯文哲回應,他對郭昭巖沒有惡意,也知道郭昭巖勤跑基層,是很認真的議員,「對郭昭巖議員表示道歉,對其他議員也會秉持這樣的態度,以謙卑心情面對議會。」

時間部分,柯文哲說:「上次因為質詢時間到了,太高興了,脫口而出,侵犯副議長主持議會職權,對副議長表示道歉。」(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指責#議員#專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02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