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材單純不隨便 全球最美味貝果在紐約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7:14

這幾年貝果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全世界最美味的貝果其實在紐約,食材雖然很單純,但色澤、味道、口感都不隨便,加入不同餡料,是挑剔紐約客最愛的日常美味。


 

整盤麵團倒進滾燙熱水裡加上調味料,再送進烤箱烘烤,一顆顆圓潤飽滿的貝果熱騰騰出爐。

美食部落客:「就算你當下不想吃貝果,只要走進來,相信我你也會想來一個。」

貝果是東歐猶太人的傳統食物,一直到18世紀後期,這份好滋味才跟著移民一起傳到美國,據說全世界最好吃的貝果,就在紐約!
 

貝果店老闆:「在紐約做貝果難度超高,因為大家各有各的意見,各有各的回憶和鄉愁。」

用麵粉、水和鹽巴等單純食材,做成各式各樣貝果,讓人每種都想吃吃看。

紐約客:「你可以感覺到中間是軟的,我喜歡這樣,我想紐約式的貝果是以正確方式製作的,我尊敬整個製作過程,紐約貝果才稱得上是貝果。」

要滿足紐約客的嘴顯然不太容易,色澤、味道、口感都不能隨便,這家老字號貝果店就是靠老師傅的手勁抓住老顧客的胃。

貝果店老闆:「這是一門快失傳的藝術,紐約貝果是用手工揉的,我們的師傅都有12到20多年經驗了。」

將貝果對半切,再加入番茄、鮭魚等配料,經典不敗款吃起來很清爽。

紐約客:「它外層的口感吃起來很酥脆,裡面吃起來很鬆軟,從沒失敗過。」
 

想來點不一樣的,這家貝果店選擇更多元,光是貝果就有10幾種,還有20多種奶油起司和燻魚、雞肉、洋蔥等各式各樣內餡,可以隨意選擇搭配,愛加什麼就加什麼,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美食部落客:「他們有傳統的口味,煙燻鮭魚或是奶油起司,如果你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也可以為你特製。」

還有店家推出改良款,紐約貝果和微甜的蒙特婁貝果相融合,同樣大受歡迎。

貝果店老闆:「我們家貝果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我們用的是燒柴火的烤爐,還有在麵團裡加入蜂蜜,煮麵糰的水裡也有蜂蜜。」

加入蜂蜜水煮,讓貝果多了一層獨特風味,擄獲年輕族群的心。
 

部落客:「這是蒙特婁式的貝果,比較小一點,比較容易吃,所以我可以吃它,一個禮拜吃一次也不會有罪惡感。」

對半切開,貝果裡的餡料不只美味加分,鮮豔配色拍起來也很亮眼,很快就在紐約掀起話題。

圖/ZAGA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果#紐約#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