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美全球入境計畫 何煖軒:有助航空業


發佈時間:2017/10/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雙方26日將舉行自動查驗通關互惠使用啟用典禮。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這對台灣及整體航空業幫助甚大。

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總經理大會今天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何煖軒在會場回答媒體提問時,讚揚自動查驗快速通關對台灣和航空業幫助甚大。

 

何煖軒說,快速通關固然對台灣和航空業有利,但若是進一步在桃園機場成立美國的「事前入境審查」 (入境前檢查機構),台灣將會是全亞洲第一個實施美國事前入境審查的國家,這對台灣或整體航空業有非常大的幫助。

何煖軒強調,全球有15個地區實施美國的「事前入境審查」,若台灣願意實施這項政策,可讓旅客在桃園機場先進行赴美的入境審查、旅客安檢和查驗行李,使得台灣成為在亞洲入境美國的重要門戶,將會大幅增加龐大亞洲或他國旅客在桃園機場轉機赴美的機率,這對桃園機場和航空業來說是太重要的機會。

不過何煖軒不願對這項「事前入境審查」的實施時間表示意見,僅表達這是政府的考量和決定,華航樂觀其成。
 

美國在台協會(AIT)26日將與內政部移民署於桃園國際機場舉行美台自動查驗通關互惠使用啟用典禮。

美國在台協會和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2016年4月4日簽署聯合聲明。外交部當時表示,中華民國繼英國、德國、荷蘭、巴拿馬、南韓及墨西哥後,成為全球第7個、亞洲第2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 (GlobalEntry)的國家。

外交部說,國民可透過美國「全球線上註冊系統」申請,通過面試後即可加入成為會員,效期5年。成為會員的國民未來入境美國,僅須在美國主要機場GlobalEntry機台完成手續,即可經專用通道入境,大幅省卻排隊入境時間,對經常前往美國的民眾非常便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煖軒#航空業#全球入境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6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