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小子」參選喊假的 純屬宣傳


發佈時間:2017/10/2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4: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暑假宣布參選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的音樂製作人兼歌手「搖滾小子」(Kid Rock),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參選是喊假的,純粹屬於新專輯與巡迴演唱的宣傳招數。

本名羅伯特.詹姆斯.黎奇(Robert James Ritchie)的「搖滾小子」,1971年出生於密西根州羅密歐市(Romeo),是跨越饒舌、嘻哈、搖滾及鄉村等領域的音樂全才,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認證他的唱片銷售量累計達2350萬張。他的前妻是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

 

今年7月底,這位男歌手透過推特宣布,要參選2018年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並上傳一張印有「搖滾小子選議員」字樣的選舉旗幟照片。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搖滾小子」除了力挺當時的共和黨籍總統候選人川普,也對媒體透露自己打算從歌壇轉戰政壇,投身2018年參議員選舉。

不過,知名廣播主持人霍華德史登(Howard Stern)24早晨在個人節目中專訪「搖滾小子」時,這位男歌手斬釘截鐵表示:「才沒有,我沒有要參加參議員選舉。你是在開玩笑嗎?」
 

「搖滾小子」進一步說道:「怎麼可能有人猜不到結果呢?我有新專輯要發表,也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大家是在開玩笑嗎?」

訂於11月3日推出新專輯的這位男星表示,用宣布參選做為新專輯的宣傳手段,「是我幫自己出過最糟糕的點子,不過看起來也是我所做過最有創意的事。」他也說,透過這個宣傳花招,「還讓我看清每個人的真面目。」(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搖滾小子#參選#宣傳#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15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