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解密資料 康州小學屠殺謀畫逾一年


發佈時間:2017/10/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4: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今天曝光的1500頁聯邦調查局解密資料,2012年震驚全美的康州桑迪胡克小學26死校園屠殺案,被分析歸類為戀童癖者的槍手,犯案前密謀超過一年。

2012年12月14日,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 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驚傳重大校園槍擊案,槍手以大規模屠殺的手段,造成20名學童及6名老師死亡。

 

案發之後,聯邦調查局(FBI)在調查過程中,存檔了大批秘密文件,其中有1500頁今天公布,是這起重大槍擊案發生近5年來,案情細節首度曝光。

聯邦調查局解密資料內容顯示,槍手藍札(AdamLanza)是戀童癖者,他認為要拯救孩童的方式,便是將他們殺死。

調查人員指出,當時年僅20歲的藍札並不是突然抓狂而到桑迪胡克小學展開屠殺,而是事前密謀長達一年多。他除了調查過去發生過的重大槍擊案各種細節,也對大規模屠殺以及1999年的可倫拜高中(ColumbineHigh School)槍擊案非常沉迷。他開槍殺死親生母親之前,還先動手把自己的電腦硬碟砸爛。
 

藍札開槍把母親擊斃之後,便離開了母子兩人所住、存放著大量槍械的自宅,轉往桑迪胡克小學行兇。他在案發當日稍後便自盡身亡。

不過,對於藍札密謀這起槍擊的更多細節,以及究竟為何挑中桑迪胡克小學,這批解密檔案仍然無法提供具體答案。

聯邦調查局調查發現,藍札的母親南西(NancyLanza)對於槍枝有著瘋狂愛好,但對於週遭事物則存著偏執妄想。

解密資料顯示,南西有次收到派對邀請函,卻因為不敢開啟信封,最後並未參加派對。她不敢拆開信封的原因是,信封上並沒有寄件人地址,讓她非常害怕邀請函裡可能裝有炭疽病菌(anthrax)。

南西是桑迪胡克小學的義工,根據解密檔案,知情人士對聯邦調查局指出,藍札對這所小學充滿仇恨,因為他認為母親對學童的愛,遠超過對他的愛。但另一名證人則對聯邦調查局探員表示,藍札對桑迪胡克小學非常喜愛,每次在社區散步時都會從校園附近走過。

在一項聯邦調查局的內部文件中,行為分析專案小組人員對藍札進行心理狀態分析後發現,他與其他槍擊案兇嫌的心理狀況有著非常多的雷同之處,分析結論認為藍札「對孩童所具有的興趣,可以歸類為戀童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州桑迪#迪胡克小學#校園屠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