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莎莎回饋觀眾! 拋形象扮公主、李小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39

美食節目開播十周年,為了要回饋觀眾的支持,特地在網站發起募集活動,網友提出任何要求,要讓莎莎和阿翔完成!而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扮成艾莎公主和雪寶陪小朋友慶生。阿翔因此要男扮女裝化身成公主,讓他抱怨一大早起床抓的頭髮根本沒有用。


 

阿翔和莎莎睽違8年再度合體,身為節目一哥一姐,一出馬當然就是很不一樣,他們為了回饋觀眾10年來的支持,於是要完成大家的願望,第一個任務,就是化身成小朋友最愛的艾莎公主。

阿翔男扮女裝成為公主,莎莎則是變成雪寶,要幫小小粉絲慶祝5歲生日。於是兩個不會溜冰的主持人,為了完成小朋友的願望,硬著頭皮到了溜冰場。

阿翔變身女裝還跌倒,帥氣形象瞬間全消失,但莎莎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竟然有網友點名,要他重現莎莎最討厭的莎小龍。莎莎必須穿上黃色緊身衣,學李小龍甩雙節棍,打破保麗龍板雖然百般不願,但為了回饋觀眾,還是得認命穿上,阿翔不讓莎莎一個人丟臉,自願換上緊身衣為節目開播10周年的紀念活動,犧牲色相,逗樂觀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祥#莎莎#莎小龍#女扮男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