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停格…一家首出遊 留下新手爸媽逗孩身影

記者 紀建亨 黃國鈞 / 攝影 陳書賢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26

停格!幸福一家首出遊 新手爸媽樂逗小孩

結婚一年多的林先生夫妻,這對新手爸媽帶著7個月的女兒出遊,回家路上在高速公路,被對向失控的拖板車迎面衝撞,一家三口都罹難。媽媽生完女兒之後全心照顧寶寶,好不容易盼到先生6天連假,一家三口首度出遊,車禍前一天他們入住飯店,在電梯的鏡子前逗女兒笑得好開心,一家幸福紀錄,停留在開心出遊的這一刻。

 



這是林家一家三口開心出遊的身影,媽媽抱著女兒,爸爸拉著行李入住嘉義的飯店,一家三口搭電梯看到整面大鏡子,媽媽開心的摸摸女兒的頭,對著鏡子逗她玩,爸爸也被逗笑了,年輕爸媽帶著女兒入住,幸福的模樣,飯店業者也印象深刻。

業者郭姿蘭:「看到他們一家非常快樂入住我們飯店,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替他非常難過、非常不捨。」
 

進入房間之後媽媽抱著女兒,在飯店開心拍照打卡,還說今天住宿空間很大,還有貼心的嬰兒床,這是她當媽之後第一次出遊,朋友開玩笑說「野放媽媽了」,他還回覆「是啊,放到山中去了」,女兒也有出遊的好心情,在飯店房間笑得好開心,哪知道隔天一家人北返回家,高速公路上遇到了死亡車禍。

回家的路上遇到滿載H型鋼樑拖板車失控,從對向車道撞過來,一家三口罹難,家屬忍著傷痛南下,得知幸福出遊的一家三口命喪輪下,怎麼也無法接受。

林先生因為幫忙送貨認識了開店的張小姐,兩人相識相戀,結婚一年多,7個月前生下女兒,媽媽全心照顧女兒,也因此閉關許久,好不容易盼到先生排了6天連續假期出關去玩,但是一家三口幸福的紀錄,就停留在臉書開心出遊的這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一家三口#死亡車禍#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9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