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正港」醫師拍MV 演自己不扭捏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一定很常看到演員扮醫師,但您見過「正港」的醫師演出MV嗎?五月天最新一波的音樂錄影帶,不管是替重病的主角打氣,還是替主角妻子接生,甚至是宣告病情壞消息的醫師,都來自萬芳醫院,不過醫師們第一次拍MV完全不緊張,因為根本在「演自己」,而且有醫師等到半夜才上場也不累,因為女兒根本是五月天的超級粉絲。

五月天最新MV,醫師到加護病人替病人打氣,不是臨演而是真有其人,他是萬芳醫院腎臟內科主任陳作孝。萬芳醫院腎臟內科主任陳作孝:「走到病人的旁邊嘛,當時他太太待在這個地方,然後就先跟他太太寒暄。」

萬芳醫院出借模擬病房,醫師親自出馬演自己,動作、眼神好自然,儘管得等到半夜再苦也不累。陳作孝:「因為我2個女兒也是五月天的粉絲,反而是她同學第一時間就在臉書上面留言,說我看到妳爸爸在第14秒的時候出現。」

6分鐘MV生老病死,場景歷歷在目,主角的妻子生產,醫師也是「真人演出」,副院長兼婦產科主任許淳森和身旁的護士都是「正港」的。萬芳醫院副院長兼婦產部主任許淳森:「什麼MV什麼我搞不懂,什麼要唱歌什麼要...喔,唱歌還要演這個畫面。」

主角重症瀕死,宣告壞消息的則是副院長兼胸腔內科主治白冠任,真正的醫師都出馬了,醫院場景也無償借出,不影響病人的狀況下,不論是病房、產房、走廊全力配合。過去萬芳醫院曾借給「大醫院小醫師」、「白色巨塔」拍攝,這回再出馬,變身五月天MV場景,連醫師都罕見的尬一角,看MV多了不同感受。

五月天「乾杯」歌詞:「再乾一杯永遠,喝了就能萬歲,歲歲和年年。」

◎相信音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85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