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阪神補強先發左投戰力  鎖定呂彥青


發佈時間:2017/10/2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1:03
圖/TVBS
圖/TVBS

台灣年輕左投呂彥青在日前亞錦賽冠軍戰先發對日本一役後,受到日職球隊關注,日媒報導,有意補強先發左投戰力的日職阪神虎隊已鎖定呂彥青,且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

呂彥青近幾年是國家隊的常客,今年在台灣舉辦的亞洲棒球錦標賽,關鍵與日本一役的金牌戰,就是由他擔負先發重責大任。

 

呂彥青當時在冠軍戰先發主投4.2局,雖然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但投出6次三振,其投球內容受到不少日職球隊關注。

根據日媒「SANSPO」報導,目前正在秋訓的阪神虎隊,阪神虎監督金本知憲已展開球隊補強動作,其中,為解決球隊先發左投戰力不足的問題,現已鎖定台灣左投呂彥青。

值得注意的是,身高178公分的呂彥青,最快球速148公里,其投球型態,讓人想起今年在日職例行賽拿下11勝的橫濱隊投手今永昇太,因此阪神虎隊給予很高的評價,球團相關人士也證實,呂彥青在補強名單中。
 

今年在亞錦賽擔任中華隊總教練的郭李建夫,過去在1993年也曾效力於阪神虎隊,6年共拿下27勝。

根據棒球界相關人士表示,受郭李建夫影響,呂彥青也有意旅日發展,目前已受到歐力士、樂天等球隊關注,在各方激烈爭奪戰中,以阪神虎隊占上風,目前談判進入最後階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彥青#冠軍戰#亞錦賽#日職#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22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