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檔期強碰 傳阿妹捨春晚就鴻海尾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等了10年,央視春晚再度邀請阿妹,不過卻傳出阿妹因為鴻海尾牙的演出,要謝絕央視邀約;據了解,春晚通告從10日開始綵排,一直要到13日才會正式直播,但是鴻海尾牙的日期在12日這一天,小年夜檔期卡到的情況下,阿妹似乎只能放棄10億收視人口,把舞台留給鴻海。

藝人張惠妹(演唱):「想起你來,多麼開懷。」

穿著紫紅色小洋裝,帶動現場氣氛,阿妹張惠妹2009年在鴻海尾牙當壓軸,不只員工HIGH翻天,大老闆郭台銘也樂在其中。

張惠妹vs.郭台銘(演唱):「我站在高崗上,向下望,是誰在對你聲聲唱。」

當時的阿妹和郭台銘、曾馨瑩夫婦同台畫面,今年會再重現;原本大陸中央電視台春晚,隔了10年,再度邀請阿妹,據說央視打算出350萬,但鴻海光一天唱4首歌就給450萬。

傳出唱片公司,原本希望阿妹兩邊都想出席,不過春晚的通告,從10日開始,前2天彩排,12日錄影,13日才要正式直播,但是12日這一天,同時也是鴻海尾牙,兩邊檔期強碰的情況之下,阿妹似乎只能謝絕春晚。歌手張惠妹(演唱):「做白日夢的人,上不了最前線。」

放棄10億收視人口,阿妹沒像10年前一樣,前進大陸,面對央視的邀請也只能SAY SORRY,把農曆年前的精華演出,留給鴻海人。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101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