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美班機新規定將生效 更嚴格檢查旅客


發佈時間:2017/10/25 0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09: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航空公司今天表示,所有飛美班機的新規定將於26日生效,包括對旅客實施更嚴格的檢查。新規定是遵守美國政府為避免擴大禁止攜帶筆記型電腦上機所採取的安全措施。

路透社聯繫的航空公司表示,新措施將在26日實施,其中可能包括與旅客進行短暫安全面談。

 

每天從105個國家280個機場抵達美國的180家航空公司約2000航班的32萬5000名旅客將受到影響,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已表示,這項改變可能造成混亂。

美國6月宣布新規定,以結束為因應安全威脅,限制來自8個中東和北非國家10個機場旅客攜帶電子產品上機的措施。

美國7月解除這項限制,但是川普的政府表示,如果航空公司和機場未能加強安全措施,美國政府可能依個案重新實施這項限制。
 

漢莎集團(Lufthansa Group)今天表示,旅客可能在報到時或在登機門接受短暫面談。漢莎的瑞士航空公司經濟艙旅客已被要求在起飛前90分鐘報到。

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 Ltd)表示,旅客將接受短暫安全面談,並建議旅客在飛機起飛前3個小時抵達機場。(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公司#班機#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