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務官立委都在你家 唐湘龍:就你家最強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3:38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立委徐榛蔚的答詢爭議持續延燒,李永得說徐是花蓮太后,拒絕道歉,徐榛蔚則將矛頭轉向閣揆賴清德。而李永得的太座正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平時在立法院問政犀利,也曾踹破官員辦公室大門,罵人狗官,甚至甩巴掌,非常強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唐湘龍指出,這個事件至今會給民眾一個印象,就是「為什麼政務官碰到你太太,你太太很強勢,為什麼立委碰到你,你也很強勢,反正你們這一家都很強勢就是了。就是你家最強勢,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他認為這制度上必須要有一個分際,「總有個說法。你家一個立法一個政務官嘛,你告訴我誰應該比較強勢?所以我說在這一件事情上面,因為剛好在你家嘛,他不是全家就是你家的問題,而是當剛好一個立委一個(政務官)。」

唐湘龍指出,徐榛蔚的質詢的風格其是「不太有魅力的質詢,基本上溫和,也許她佷努力的要把那個氣勢撐起來,音量上面是維持好,但是沒有任何不禮貌的地方。相對於立委們一般的,我們看到那種張牙舞爪的質詢,夠客氣了。」
 

對於李永得不肯道歉,且說交由社會公斷,唐湘龍認為「這種事情,我覺得不是一句話說可以接受大家公斷,政治人物不要躲在公斷兩個字後面。你自己的份際呢?你自己的判斷呢?我剛剛講的,為什麼政務官碰到你太太的時候,你太太超強勢,為什麼立委碰到你,你也超強勢,你總應該去解釋這件事情。」【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永得#徐榛蔚#政務官#立委#唐湘龍#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4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