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提醒女兒被欺負!母轉頭才發現她被翁猥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2: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一名楊姓老翁今年1月間在某大學內空地見一名17歲少女落單上前搭訕,竟心生歹念將她強押在地,並用下體持續磨蹭對方臀部69秒。少女母親發現女兒不見後大聲呼喊,隨即看見她慌忙跑出,且楊翁隨後也拉著褲子腰帶走出該處空地,還「一臉得逞樣」,一問之下才知愛女遭性侵,氣得報警提告。

判決書指出,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少女於今年1月9日下午,和母親到高雄某大學校園內游泳,但過程中獨自離去不見蹤影;不料,楊翁見被害人落單且智能異於常人,竟不顧對方反抗,先伸出狼爪強抱後,再將她強壓在地猥褻,還用下體磨蹭女方臀部達69秒,強制猥褻得逞。

 

被害人母親表示,當時她正在準備女兒的泳衣,一名綽號「東石」的男子跑過來告知她要把小孩顧好,「有人要欺負她」,於是她趕緊跑去找人,同時大聲呼喊女兒的名字;不久後,就看到孩子從空地後方匆忙跑出,而楊翁也隨後走出,還一邊拉著褲子腰帶,同時「一臉得逞樣」,讓她心裡直覺有異。

據了解,被害人母親察覺狀況有異後立即詢問女兒「那個阿伯有摸妳嗎?」,而愛女則默默指著下體回答「雞雞」,讓她氣得馬上報警提告。沒想到,楊男到案後竟稱,少女當時掉到坑內,他想將對方拉起卻不慎掉落昏倒,甚至還反控被害人對她下藥,想要「謀財害命」等語企圖脫罪。

全案經高雄地院審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楊男罪證確鑿,且被告明知少女為心智缺陷之人,卻未予扶助尊重,僅為滿足一己私慾,不顧被害人身心發展之弱勢,肆意猥褻,對她的心靈產生負面之影響,最後以強制猥褻罪判處楊翁有期徒刑4年6月;全案可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中度智能障礙#高雄地院#強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7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