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PO照公審「婚禮蟑螂」 當事人身分讓新娘臉超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8:5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實在有夠糗!台中一對新人結婚,卻發現有男女雙方都不認識的2名賓客坐在女方朋友桌,懷疑是來白吃白喝的「婚宴蟑螂」,將2人照片PO上網公審,引發網友熱議。
 
新娘友人因為發現2名沒人認識的年輕男女坐在女方朋友桌,但因為該桌友人都互相熟識,因此見到陌生臉孔,以為是男方親友,但事後向新人確認後,發現雙方都不認識這2人,而且他們還在逐桌敬酒時就離開,讓新人懷疑是遇到「婚宴蟑螂」。新娘先是將2人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讓網友公審,還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年輕人,我知道天冷了肚子容易餓,但也不要亂入人家婚宴白吃白喝啊」,甚至還酸說「跟哥哥姐姐說,我們可以請你們吃頓飽餐,外加飲料無限暢飲,一切都好說」,最後再標註「年輕人不學好」。

 
 
但沒想到案情卻有180度大逆轉,被控是「婚宴蟑螂」的2人,看到自己被公審後相當憤怒,直接在底下留言表示「我們是新郎爸爸的水電廠商,請問妳都沒有問過就po文就比較有禮貌?而且我們有包紅包!歡迎去查!」直接打臉新娘的說法。
 
新娘發現搞了大烏龍後,也立刻解釋說原本當下是想和對方確認,但因為他們進場時沒有帶位親友,而且在準備敬酒時就離去,完全沒有碰面的機會。也再次發文道歉說「是我們對待此事件不夠周嚴,沒有一一比對後再做後續動作,造成你們的困擾跟被誤解」。
 
但新娘的道歉難息網友們怒火,紛紛砲轟「真的要問清楚再來po啊!這下尷尬了吧?」、「得罪廠商也得罪公公了…」、「新人真的....查清楚比較好,不要誤會人家」,也有網友建議應該要登門道歉比較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宴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94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