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0個月身亡! 直行騎士撞左轉吊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0:10
圖/TVBS
圖/TVBS

結婚10個月騎車遇上死劫!一名25歲男子23日正中午,騎機車經過台中南屯區嶺東路時,當時路上車輛不少,他先超車卻在幾秒後迎面撞上吊車車頭,當時騎士看到吊車開出來,有減速但還是煞車不及,整個人摔車滑到撞擊吊車,雖然有戴安全帽,頭部仍然遭到重創。警方說吊車從車廠開出來準備左轉,屬於起駛車輛,理應要讓直行車先走,即使超過半個車身都已經在車道上,但警方研判吊車的肇責恐怕還是比較大。

午餐時間汽機車爆多,這時男騎士超車,才剛越過廂型車就迎面撞上吊車,整個人滑向大輪胎,吊車準備左轉,機車從它左側騎過來,有減速但仍猛力撞上。

 

記者李建瑩:「雙黃線兩線道,這裡是台中的嶺東路,當時吊車就是從這個門口開出來,半個車身都已經在車道上,卻釀出死亡意外。」

四分局交通隊長顏志明:「普通重機的騎士發現吊臂車,起步之後有向左閃避,人車倒地然後滑行撞擊這台吊臂車。」

警方說按照法規,吊車是起駛車輛,理應要讓直行車先行,肇責恐怕會比較大!陽光型男子對著鏡頭玩遊戲、拍影片,今年才25歲的機車騎士,年初才剛結婚是自助餐員工,不幸遇上車禍,即使經過CPR搶時間跟死神搏鬥,最後還是重傷不治跟家人天人永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車#煞車#肇責#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7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