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D是真的!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怒譙「睡我老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8:1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SOD是真的!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連PO出20多張對話截圖,控訴媽媽愛上自己老公還發生性關係,超誇張的劇情比八點檔還扯,根本就是日本謎片內容,驚呆不少網友。
 
該名女網友怒譙「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媽,我早就提告了,愛上我老公還跟我老公上床做愛,還在外面四處說我老公要跟我離婚。」她還控訴媽媽不會喝酒還硬要喝,再讓一堆人替她收拾爛攤子,甚至曾經拿她的證件去辦門號,打了1萬多就說不可能會繳錢,真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面對女兒的指控,媽媽也不甘示弱回嗆「今天他夠愛你,他就不會來愛我,玩弄我的感情」、「是妳老公說他愛我,他對我有感情」、「是他自己要跟我在一起,所以不是我的錯」、「我對他是真心的」。
 
母女之間的爭吵、岳母與女婿間的情愛糾葛,以及宛如日本謎片錯綜複雜的劇情,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這什麼世界」、「丈母娘上女婿,越上越滿意」、「老公完全是吃好吃滿」、「比鄉土劇還扯」、「編劇可以來抄了」、「真的X你娘了」、「岳父賠了女兒又失了夫人」。
 
甚至有網友肉搜出原PO老公及媽媽臉書,紛紛朝聖留言,也有網友搜出女婿真實照片後覺得納悶,留言問「憑什麼」、「了不起~ 負責」、「本日最狂」、母女丼飯到底怎麼達標的「這不是只有AV才看的到的嗎」、「狂新聞一定有你版面了」、「台南汁光」。也有網友灌爆媽媽臉書,怒批「怎麼吃得下自家女婿啊」、「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可以放過女兒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D#母女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0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