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找弟弟!下班鐵警好熱心 尋獲失蹤男

記者 謝宜倫 吳宗軒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8:28

男子失蹤5天,下班的鐵路員警機警發現,幫他找到回家的路!日前一名吳姓男子說要搭火車回花蓮,但家屬遲遲沒等到人,由於男子沒帶手機,期間只透過公共電話打回家,一下說人在高雄、一下說在樹林,家屬著急請求鐵路警察幫忙。結果員警調閱監視器都沒找到人,正當苦惱時,卻發現有名特徵吻合的男子,躺在車站內休息,當場確認身分!


 

確認睡在地上男子的身份,員警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員警會這麼驚訝,是因為前一天一名吳姓男子拿著照片,跑到鐵路警察局說要找弟弟,但不管警方怎麼調監視器,就是沒看到他口中的弟弟,沒想到隔天一名員警下班,在車站內看到一名男子蜷曲在角落,鞋子只穿一隻,卻覺得他好眼熟主動上前詢問,果然他就是被通報協尋的人。

終於找到了,趕緊把人帶回派出所,打電話通知哥哥,因為人消失了5天,可讓哥哥急壞了!這名被鐵路警察找到的吳姓男子,9月30日從中壢買火車票出發,原本當天就要回到花蓮,但卻遲遲沒到家,由於身上沒手機,找了公共電話打給家人,一下說自己在高雄、但又一下說在樹林,最後便音訊全無,男子哥哥好著急,就怕弟弟出意外,10月3日立即到弟弟最後說的地點,找鐵路警察幫幫忙。

鐵路警察局樹林派出所員警陳力愷:「同仁下班外出用餐,發現此處民眾在這邊躺臥休息,再請線上警力進一步確認身份。」
 

由於吳姓男子搭錯車後,身上的錢只夠買到樹林,下了車因為身上盤纏用盡,只能以公園為家四處流浪,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男子身影,幸好老天爺幫忙,下了一場雨讓他跑到車站內躲雨,也多虧下班的鐵路員警眼尖發現,不然真的不知何時,才能找到這名繞了半個台灣的男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火車#公共電話#鐵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0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