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自摔還「鏟飛」重機騎士!屁孩被嗆爆:賠好賠滿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6:23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硬要超車自摔還害到別人!新北市新店台9線北宜公路2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林姓重機騎士行經北宜27.2公里處時,突然遭到一名21歲白牌機車林姓騎士過彎硬要超車,對方一個不慎自摔後「鏟飛」他,導致他左手骨折。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車友紛紛嗆聲白牌騎士是屁孩,支持重機騎士「告死他」!

林姓重機騎士向警方表示,22日早上約6點多,他準備從宜蘭返回台北,在行經北宜公路27.2公里處時,一過彎就突然被後方來車撞飛!

 



從行車紀錄器可見,後方的林姓白牌騎士一路緊貼,2度想超車失敗,第3次過彎時從左側雙黃線加速,不料彎道角度太大,自己失控摔車,整台車連帶人往前滑行,鏟飛前方騎得好好的重機騎士,兩人一起壘殘摔傷。


 

影片被上傳到「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後引起車友熱烈討論,紛紛痛斥後方的白牌騎士技術爛還亂騎車,「應該負全責,賠慘了」、「屁孩看到重機就想超,告死他」、「125跟人家重機拼什麼?」、「贏不過,只好同歸於盡」、「告到底,讓他賠好賠滿」。

警方事後調查,2人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重機騎士左手骨折,後方的白牌騎士左大腿擦傷,初步研判不排除後方騎士沒保持安全距離,快速過彎時壓到貓眼才自摔擦撞重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重機#自摔#鏟飛#北宜公路#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450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