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遇刺案兩嫌 返大馬機場毒殺現場


發佈時間:2017/10/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3: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涉嫌謀殺北韓領導人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而受審的兩名女子,今天在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察押送下,重返她們遭控毒殺金正男的馬來西亞機場犯罪地點。

法新社報導,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與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穿著防彈背心,被押到吉隆坡國際機場的廉價航空航廈,同行的還有審理此案的法官、辯護律師與檢察官。

 

這批人員抵達航廈時,約200名警察部署在此,許多佩帶步槍並戴著面罩。

在大批記者尾隨之下,兩嫌經押送下在機場周圍走動後,看似疲累不堪並坐在輪椅上。

20多歲的席蒂艾沙與段氏香遭控於2月13日毒殺金正男,朝他臉上塗抹VX神經毒劑,這種冷戰式暗殺手法震驚全球。
 

兩女是在暗殺案後幾天落網,如果遭到定罪將面臨絞刑。她們已對謀殺金正男不認罪。

在機場內,這兩名女嫌先是被帶到辦理登機區,她們據稱就是在此朝金正男臉部塗抹致命的VX神經毒劑。

金正男是在遭攻擊後的20分鐘內痛苦地死去,這種化學物質十分致命,被歸類為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兩嫌之後被帶到Bibik Heritage咖啡館,席蒂艾沙在此遇到法庭稱之為「張先生」的男子,張先生據稱在她手上塗抹一種液體,之後席蒂艾沙便展開攻擊。報導沒說明這種液體為何。

這群人也前往金正男遇襲後送醫的診所,之後造訪兩女據稱殺人後前往的計程車招呼站。

這兩名女嫌是跟另4名嫌犯遭控犯下謀殺罪,但這4名嫌犯依然在逃。金正男遇害當天,有4名北韓人逃出馬來西亞。

金正男是金正恩形同陌路的同父異母哥哥,這起遇刺案導致馬來西亞與北韓爆發激烈糾紛。北韓涉嫌下令毒殺金正男,但平壤當局矢口否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男#北韓#毒殺#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1159

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