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蛇做功德」惹怒消防員 賴揆上任首抗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劉億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15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要求消防員負責地方「捕蜂捉蛇」的工作,還說那是「做功德」,引發消防員不滿!一早就有消防員到行政院門口陳情抗議,要求賴清德道歉,不過賴清德回應「颱風天救災是消防員的工作,但是國軍出動幫忙,可沒說他們是打仗的就不救災」。


 

消防員:「119嗎?學長,我們剛剛那個捕蜂把人家房子燒掉了!那沒關係,我功德金給你。」

消防員演行動劇,嘲諷抗議行政院長賴清德,又把補蜂抓蛇的業務交給消防員。

消防員權益促進會代表:「救貓救狗補蜂抓蛇,第一個這不是我們法定業務,第二個我們再從事這些非法定業務,同時已經造成消防人員無數的死傷,學長在台東捕蛇捕蜂的時候,因為被虎頭蜂咬傷,造成致命過敏反應,後來殉職。」
 

細數歷年來有多少打火弟兄為了捕蜂抓蛇流血受傷,打火弟兄滿腹苦水和怨念。

行政院長賴清德:「捕蜂抓蛇交給農委會來執行,他們人力更缺乏,颱風救災國軍都出動了,國軍也沒有講說,我國軍是要打仗的,救災不是我的工作。」

消防員權益促進會代表:「只是穿西裝,上上媒體就可以講這樣的話,那我覺得其實我也可以當行政院長。」

打火弟兄越講越氣,卻只能隔空喊話,盼望「謙卑傾聽民意」的行政院長能多考慮消防員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消防員#天災#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1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