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拒墮胎 狠男買兇殺人「一屍兩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3:09
美國一名男因不滿女友拒絕墮胎,竟買兇殺人造成一屍兩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男因不滿女友拒絕墮胎,竟買兇殺人造成一屍兩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s)一名男子,他讓女友懷孕了要求對方墮胎,但女友不答應,他一氣之下竟買兇殺人,竟然女友和腹中5個月半大的胎兒喪命。最近該案件已經進入最後判決階段,外界預料他恐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件案子發生在2001年,當時27歲的女子泰勒(Crystal Taylor)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將此事告訴男友史邁爾(Derek Paul Smyer)。史邁爾一聽非常驚訝,隨即表示自己不要小孩,要求泰勒將孩子拿掉,但遭到他的拒絕。
 

見女友不願意墮胎,史邁爾決定來硬的,他雇用一名黑幫殺手摩爾(Skyler Jefferson Moore),趁泰勒外出上班時,朝她開槍射殺,當場導致泰勒和腹中5個月半大的胎兒慘死。

事後警方調查,懷疑史邁爾涉有重嫌,但苦於證據不足遲遲無法有接下來的行動;直到案發10年後的2011年,警方才蒐集到足夠證據,將史邁爾和摩爾起訴。

史邁爾坦承當年的確「買兇殺人」,他說女友當時要用懷孕來綁住他,自己才會心生不滿把他殺了。檢警深入追查發現,史邁爾的前女友崔西(Traci Williamson)也曾在懷孕7、8個月期間遭陌生人襲擊,但也和史邁爾生了2個孩子。
 

整起案件在去年已經開始審理,但因為陪審員的看法不一,判決被判無效;直到最近案件才又開始審理,將進行最後判決。目前因罪證充足,外界預料史邁爾恐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墮胎#買兇殺人#終身監禁#己煞#射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38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