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執行署帶看凶宅 4組搶首拍賣出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2:58

官員帶看凶宅,民眾搶買!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首創帶看法拍屋,這回其中一個標的物,是一間65坪大小的房子,只有地上權,但緊鄰台南市區、生活機能良好,偏偏5年前有人闖進去燒炭,變成凶宅,不過因為官員帶看,拍賣公告出來有4組人預約,首拍203萬,高出底價14萬5千元!


 

執行署人員帶民眾看法拍屋,位在台南永康這棟5樓透天厝,隔成25間出租套房,標到就能當包租公、包租婆,底標3千多萬元。

執行署台南分署,去年打破慣例帶看法拍屋,民眾反應不錯,就算是凶宅,照樣服務!

這間法拍屋5年前有人闖進來燒炭,65坪大小,雖然只有地上權,但公告出來後有4組民眾預約,底價188萬5千元,首拍以203萬元成交,高出14萬5千元。
 

主任執行官張哲榮:「讓民眾自己到法拍屋的現場裡面,去看感受一下說裡面的狀況,那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形,增加民眾的購買信心,那也可以讓民眾的出價比較高。」

擔心註記為凶宅,會影響房價,但有官方帶看,民眾能先了解屋況跟採光,第一拍就賣出。

(非凶宅)看屋民眾:「之前法拍的話它不能看裡面嘛,所以就是說也不曉得它格局長得怎樣,現在可以看格局就是更好,就是風險比較更小。」

得標的人覺得賺到,也讓執行署再一次把欠稅大戶的帳,搬進國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法拍屋#法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35

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