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女友分手砲「斷根」 男報警:她故意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12
台南市一名男子指控女友利用分手砲女上男下的姿勢,將他的那話兒折斷。(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男子指控女友利用分手砲女上男下的姿勢,將他的那話兒折斷。(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原本有交往2年的女友,但受不了對方太黏人,於是提出分手,協議兩人在最後一次性關係後就分道揚鑣。不料過程中女方卻趁機傷害他的命根子,害他的小弟弟「骨折」,他凌晨拿著帽子遮下體到警局報案。員警聽到後先建議他就醫,半年內都可提告。

王男供稱,他和女友交往2年多,但對方超沒安全感,自己除了得每天照三餐報備行程外,連睡前也要去電說「我愛妳」,時間一久讓他覺得身心俱疲,提出分手要求。女方答應,並約在22日完成最後一次性關係後就分手。

 

當晚2人碰面發生性關係,不料到23日凌晨,王男急忙地跑到警局,但卻是一臉痛苦,還用帽子遮住下體。他向員警表示,自己的生殖器遭女友故意折斷,而且腫得像薩克斯風一樣,要控告對方故意傷害。

王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和女友過去曾用「女上男下」的姿勢嘿咻過幾百次,沒想到卻在最後一次就出事,他認為哪有這麼巧?員警一聽問他「既然決定分手了,為何還要上床?」王男則稱說女方要求,但警方存疑。

原本警方勸說王男別提告,還問他「有錄影畫面嗎?」但王男堅持提告,員警告訴他先去就醫止痛,追溯期有6個月,這段期間都可提告,王男才接受離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手砲#斷根#我愛妳#女上男下#嘿咻#上床#錄影畫面#性關係#生殖器#薩克斯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