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樓上鄰居小孩跑跳太吵! 男潑去漬油縱火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3:56

大樓住戶真的要彼此相互尊重,如果因為小孩跑跑跳跳影響到休息,應該好好跟鄰居溝通,或是找管委會協調,但基隆這名男子,卻是採激烈手法,他凌晨跑到鄰居家潑去漬油縱火,還好屋主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嚴重災情。


 

員警:「直接上銬。」

都被上銬還滿臉不在乎,一隻腳翹在沙發上,直到要被帶走,還埋怨員警。

縱火嫌犯vs.員警:「拜託一下好不好,好啦你趕快穿鞋子,我現在是通緝犯嗎?」
 

不想被上銬也無法避免,39歲的陳姓男子涉嫌縱火,住在2樓的他嫌3樓鄰居小孩跑跑跳跳,讓他無法休息。這個月15日凌晨1點,他竟然帶著去漬油潑在鄰居家腳踏墊上,然後點火,還好屋主及時撲滅。

照片上腳踏墊被燒的缺了一大塊,一旁拖鞋也有燒熔痕跡,真的好險有即時發現,才沒有釀成大禍,而男子落網稱喝了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志:「他稱每天要睡覺的時候都聽到樓上有吵雜的聲音,經詢附近鄰居並沒有此事。」

警方是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沒有可疑人士出入,目標轉而清查大樓住戶,發現屋後防火巷有去漬油瓶,經過火調科鑑識加上現場跡證,鎖定有縱火前科的陳姓男子,他也是社區頭痛人物。

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志:「他敲破人家玻璃或者是噴漆之類的,然後前幾次都沒有報案,都由他母親私底下跟鄰居和解。」

情緒一不穩定就毀壞鄰居家,過去媽媽幫忙賠償,這回直接縱火不只自己家人,鄰居家也差點受波及觸犯公共危險罪,遭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戶#災情#鄰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594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