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號召騎滑板車上街 上百青年亂交通


發佈時間:2017/10/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37

澳洲布里斯本有位年輕網紅,號召他的追隨者騎滑板車佔領市中心,沒想到有上百個青少年響應,他們不管紅路燈,直接穿越馬路,有些甚至反方向騎,場面險象環生,警察上前制止時,還發生肢體衝突。


 

警察鳴笛聲大作,一堆人踩滑板車大膽穿越馬路,中間藍色車被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主播:「幾百個年輕人踩著滑板車衝進布里斯本商務區,不管路標,直接走反方向,警察追著他們交通大打結。」

這起鬧劇都是因為這位18歲網紅傑克,在網路上號召16萬名的追隨者,騎滑板車佔領市中心,這場活動吸引上百個青少年響應,沒想到很多人不守交通規則,差點癱瘓市中心。
 

主播:「一群滑板客聚集,當警方介入的時候,上百個青少年開始變得暴力。」

警方不敢大意,上前制止鬧事青年,但雙方大打出手,有警察直接往屁孩臉上揍一拳,網紅被當成帶頭的,馬上被逮捕。

網紅傑克:「一開始警察抓我,我拿著相機,他們搶走相機,還把麥克風扭斷。」

參加者:「有人喉嚨被警察揍了。」

網紅事後還公布畫面,指控警察動粗,但上百人癱瘓交通,有些甚至逆向行駛,誇張的行徑早已觸法。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里斯本#網紅#衝突#滑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