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兒愛吃」!蔡依珊懷孕 媽媽做羹湯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懷孕4個多月,媽媽幫忙進補,只要女兒想吃的都送上,今年過年的年菜,不只要女兒愛吃,親家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胃口也有顧到,包括「糟溜三絲」和「醬爆青蟹年糕」等等都是首選,難得露臉的蔡依珊母親,也親自進廚房,要照顧一家人的胃。

野生海魚、透抽加上雞肉混炒在一塊,再加上紹興酒釀,上海口味的年菜「糟溜三絲」就好了。

綠中帶紅的火丁豌豆,還有糖心滷蛋等等,每一道都是名人最愛,不只商界名流愛吃,拿來當年菜,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愛點的醉元寶,蔡依珊的媽媽蔡陳娟娟,對自家餐廳的菜色都能如數家珍。

餐廳董事長蔡陳娟娟:「想吃什麼給提供什麼,就是最好的一個食物。」記者:「蔡依珊最近食慾還不錯?」蔡陳娟娟:「最近比較好,前一陣子(孕吐)很厲害。」

寶貝女兒蔡依珊懷孕4個多月,要進補口味要顧,老朋友歐陽菲菲也不能漏掉。蔡陳娟娟:「我們為了菲菲每一次的演唱會,我的先生都會幫她做的愛心牛排。」

專為歐陽菲菲特製的愛心牛排,肉品是挑美國沙朗牛肉,煎7分熟不帶血,好味道可是菜單上看不到的私房菜。蔡陳娟娟:「醬爆青蟹年糕,糟溜三絲是(歐陽菲菲先生)他的最愛,還有火丁豌豆仁都是他每次必點的。」

好友、親人口味,蔡陳娟娟倒背如流,在說得一口好菜的同時,成了最佳代言人。蔡陳娟娟:「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14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