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內瓦世衛組織  易烊千璽英文演講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03

TFBOYS三位成員不只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課業上他們也都是學霸!其中易烊千璽還代表大陸青年代表,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的邀請,到日內瓦演講。落落大方的態度以及流利的英文水準,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驕傲!


 

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謝謝你們邀請我來,這場活動不只是官方正式,也能鼓勵更多人接受教育。」

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受邀到日內瓦的世界衛生組織總部,談論大眾對愛滋病的汙名化身為偶像藝人,易烊千璽認為利用藝人的影響力,能號召未成年的粉絲們,不要歧視愛滋病患者。

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我們唯一該感到害怕的是,對於愛滋病的知識和資訊不足,謝謝大家。」
 

落落大方的態度,還有發音標準又流利的英文獲得全場熱烈掌聲。沒有出國念過書,易烊千璽全靠自己念英文,以大陸青年代表身分出席,同行在座的還有大陸演員王嘉、音樂家吳牧野、還有鹿晗的女友關曉彤。

大陸女星關曉彤:「身為在座唯一一位女藝人,我希望大家能正視愛滋病帶來的性別議題。」

雖然偶爾有低頭看稿,不過關曉彤的自信也獲得好評,讓大家都稱讚她,不愧是以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學霸。

然而最近大陸藝人講英文的片段成為網路上夯的討論話題,尤其趙麗穎替精品拍的廣告,英文口音成為網友吐槽的焦點,這句英文台詞「你呢,為了愛你將如何付出」,乍聽之下還真的有聽沒懂,大陸網友還酸溜溜的批評,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因為接在後面的Angelababy發音咬字更清晰,讓人一聽就懂,不過口音因人而異,但英文水準不錯,也容易因此受到歐美市場青睞。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演藝圈#學霸#世界衛生組織#易烊千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0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