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刀大盜落網! 偷到存款百萬、開遊艇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2:47

栽了!菜刀大盜闖空門 反鎖防屋主返家

桃園又出現菜刀大盜,專闖空門,還會拿屋主的菜刀防止屋主返家,警方跟蹤多時,終於將人逮捕!他靠打零工四處觀察,找下手目標,一天可以得手十幾萬元。警方追查發現,他們三兄弟手法都一樣,大哥在2月份落網,偷到不只開名車,還有遊艇。

 



監視器上男子背著背包,左右張望,確定好目標後戴上口罩,他就是犯下多起桃園蘆竹、八德地區住宅竊案的嫌犯。警方發現切管器、鐵剪、起子,不只工具一大堆,還很專業,被鎖定行蹤的男子要出門犯案,當場逮個正著!

員警到住處搜索,發現天花板、管線有好幾疊美金,床鋪、桌子只要有包包或是盒子裡到處都有錢,而這些全是男子闖空門偷來的。40歲的張姓男子常趁著周日傍晚民眾出門不在家時,用工具破壞大門潛入,為了防止屋主返家事跡敗露還會反鎖。
 

蘆竹偵查隊員警李亭儀:「他會先從廚房拿菜刀防身,過去有劃傷屋主的紀錄。」

拿菜刀也被稱菜刀大盜,跟2月份落網的菜刀大盜手法相同,原來就是他先前落網的菜刀大盜弟弟,哥哥專偷現金跟黃金,2年得手超過600萬,常開遊艇、名車出遊,不只養老婆,還買房子給女友,生活奢華;而弟弟也有樣學樣,雖然是打零工但趁機找下手對象,存款暴增。

蘆竹偵查隊員警李亭儀:「短時間存款結餘暴增到115萬,來源顯非正常,張嫌對此也沒有合理的解釋。」

戶頭曾一天內暴增十幾萬,來源卻無法交代,兩名菜刀大盜紛紛落網,警方也將追查擴大兩兄弟犯下的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刀#闖空門#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98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