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永得事件 賴清德盼到此為止


發佈時間:2017/10/2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0:3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表示,會要求行政院團隊好好推動政務,必要的話好好和立委溝通,希望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國民黨立委間的這件事到此為止。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18日對客家委員會補助地方政府預算質詢李永得,指客委會不重視東部客家鄉親,李永得則不以為然,後來說出「我是對妳(徐榛蔚)非常有意見」等話。國民黨團則批評李永得態度傲慢,要求他道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3日邀請李永得報告「浪漫台三線」與「客家新南向政策」等計劃預算執行率及補助各縣市經費狀況,李永得說,他對徐榛蔚「還是有意見」,不過隨後伸手要和徐榛蔚握手致意,遭到徐拒絕。雙方關係越來越僵。

賴清德上午到立法院列席施政總質詢前受訪時表示,要謙卑面對民意的監督,會要求行政院團隊好好推動政務,必要時好好與立委溝通,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他說,民意代表為民喉舌,有時候資訊不見得完全正確,有則改之,無則嘉勉,用這種方式應對,對立法與行政互動有所幫助,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李永得#徐榛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