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孩」Fans獻寶 上萬元收藏吸睛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好男孩即將第三度來台開唱,成軍17年的這個團體,吸金力一百分,今天他們在台灣的Fans團,還特別展示了珍藏多年的新好男孩收藏品,包含要價逼近6位數的男孩公仔,還有把新好男孩的人頭做成自己的水晶指甲,看得出來Fans的瘋狂。

1993年出道的新好男孩,曾經是全球最值錢的少男團體,創下超過9千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即將在今年,第3度來台開演唱會,新好男孩的台灣Fans,早就摩拳擦掌期待著他們的到來。

隨便一首歌詞都背得滾瓜爛熟,瞧這些不過20多歲的小Fans,收藏品就琳瑯滿目的擺了一桌子,包含1999年還是發行「錄影帶」的演唱會影片、還有卡帶式的專輯,都超過10年以上,Fans們直說,生命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奉獻給新好男孩啦。

新好男孩Fans:「大部分的東西在台灣都沒有辦法買到,都是要去國外的網站,或是託國外的友人帶回來,所以其實帶國外的東西,價格都不會太低。」

像這只有在美國發行的新好男孩模型玩偶,得透過美國朋友反覆找貨,整套收藏下來,就花了將近6位數台幣;還有新好男孩的T恤、海報,想收藏,可都得空運進口、跨海追星。

為了迎接新好男孩三度來台,這個超級Fans,還特別將男孩的人頭做成指甲彩繪,逼真度讓人嚇一大跳。新好男孩Fans:「細膩度是因為,我們是照著他的照片,一筆一筆劃上去,這組要做的話真的要價不斐,大概1萬多。」

等了2年偶像終於又要來台開唱,Fans們早就準備好囉。新好男孩Fans:「新好男孩嫁給我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好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