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進行自駕研發 蘋果無人車首度曝光


發佈時間:2017/10/2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34

蘋果還在測試中的無人車首度曝光,蘋果開始投入自駕車技術的研發,轉多角化經營;另外日本網路媒體報導,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這2天來台參加台積電30周慶活動,會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單獨會面,,討論重點可能是iPhoneX面臨的生產瓶頸。


 

白色流線車身,車頂卻出現大型感測器,看起來十分笨重,這台測試車款,就是蘋果公司預計推出的自動駕駛無人車。相較之下不論是Google小巧可愛的無人車Waymo,或是矽谷一間新創公司打造自動駕駛出租車,外型都不輸蘋果。

Voyage新創公司CEO奧利佛:「Voyage(新創公司名)很在意通勤族,我們希望打造的產品,是可以運用在現代,甚至5年、10年後。」

目前新創公司的無人車款,已經在聖荷西老人退休社區試營運,評價相當正面,只不過外界猜測蘋果也開始搶攻無人車市場,轉向多角化經營,可能是跟iPhoneX生產瓶頸有關。
 

新聞旁白:「蘋果目前只有限量的iPhoneX零件在手,還在處理景深相機鏡頭,收益率的問題。」

根據日本網路媒體報導,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將在10月底來台,預訂和鴻海的郭台銘會面。

新聞旁白:「蘋果營運長傑夫威廉斯,計畫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個月底在台灣碰面。」

威廉斯是受邀參加台積電30周年慶,藉來台的機會與郭台銘單獨會面,可能要探討的議題,是iPhoneX目前面臨的生產瓶頸。

圖/推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無人車#郭台銘#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3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