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周東北風持續 北基宜花零星雨


發佈時間:2017/10/2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7:48

昨天(22日)中層乾空氣移入,明顯抑制降雨,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可見陽光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氣溫方面,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3至25度,中南部及花東大多達26度以上,昨夜至今(23日)晨乾冷空氣影響,除玉山觀測站以外,各地測站皆出現入秋以來最低溫,其中嘉義今晨的16.5度為今年平地測站入秋以來最低溫。


 

今天白天仍受乾冷的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天氣大多穩定,僅東半部、大臺北東側及基隆北海岸會有零星降雨,入夜後水氣稍增,東半部地區及桃園以北地區降雨機率增高,雲量也較多;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仍偏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預計僅18至20度,南部及花東也僅20至22度,夜間出門別忘了加件薄外套避免著涼,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至25度,中南部則可達27至29度,其中中南部有較大的日夜溫差,請適時調整衣物。

另外提醒,中部以北、恆春半島、東南部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有8至9級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較大;今日北部及東半部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第21號颱風蘭恩於今日清晨2時登陸日本靜岡縣,早上8時減弱為輕度颱風,位於臺北東北方約2330公里之海面上,即將變性為溫帶氣旋,仍提醒今、明兩天前往日本的朋友多留意這個颱風是否影響航班;另外目前在關島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有發展成輕度颱風的趨勢,它的路徑變數還很大,請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氣象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冷#入秋#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60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