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榛蔚送浪漫台9線計畫 李永得欲握手遭拒


發佈時間:2017/10/2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6:15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今天說,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對她有意見,她可以不在意,但不能漠視東部鄉親,她並送上浪漫台9線計畫書;李永得收下後,想要握手卻遭拒。

徐榛蔚18日對客委會補助地方政府預算質詢李永得,李永得說,徐榛蔚扭曲事實。詢答結束時,徐榛蔚輕拍質詢台後離開,李永得則說出「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等話。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李永得報告「浪漫台三線」與「客家新南向政策」各項計畫預算執行率及補助各縣市經費狀況。

 

徐榛蔚下午質詢時先表示,每個人成長、教育環境不同,修養當然也不同。李永得對她非常有意見,抹黑、污名她可以不在意,但對於東部鄉親的漠視、不尊重,她提出嚴正抗議;部會首長對國會議員如此不尊重,是行政團隊出問題,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說話。

徐榛蔚表示,總統蔡英文說希望台9線比照浪漫台3線,現在花蓮縣政府做了新台幣13億元預算的「花蓮縣浪漫台9線客家文化生活廊道計畫」,看客委會要如何執行、落實台9線政策。

李永得答詢時說,個人評價部分,他百分之百尊重徐榛蔚。對於未來政策,11月會公開招標綜合規劃計畫,仿照浪漫台3線運作模式啟動,要先跟各部會、地方首長、文史工作者共同討論東部究竟需要什麼。
 

李永得說,花蓮縣政府提出的計畫,會納入未來整體規劃一部分的意見,「一星期內提出的計畫是不是可行,當然還是要經過檢驗」;他也說,浪漫台3線先有計劃再推估出需要多少錢,才來做預算匡定,過去也用一年跟地方政府不停討論。

質詢結束後,徐榛蔚將計畫書交給李永得,李永得收下後伸出右手想要跟徐榛蔚握手,但徐榛蔚轉身離開,李永得則一臉尷尬站在原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榛蔚#李永得#浪漫台9線#握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084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