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8:36
英國一對情侶嘿咻太嗨,女生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讓他狂噴血。(圖/翻攝自IG)
英國一對情侶嘿咻太嗨,女生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讓他狂噴血。(圖/翻攝自IG)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3歲的梅根(Megan Barker)和24歲的男友亞當(Adam Francis),彼此是在2013年透過朋友認識,之後開始展開交往,雙方也認定彼此就是此生的伴侶。但就在2015年2月,梅根和亞當在某個晚上親熱時,突然發生令人難過的事情。

 

當時雙方床戰打得十分火熱,彼此盡情地享受當下時,過程中在變換姿勢時,沒想到悲劇竟然發生了。事後梅根回憶,「當時亞當要換姿勢時,自己也配合他,沒想到隨後竟傳來一個可怕的撕裂聲。」就在這個聲響之後,亞當開始哀號並且臉部扭曲,手則不斷遮住下體,梅根才發現男友的那話兒大量冒血,她才意識到自己折斷了男友的命根子。

由於亞當出血太多,現場搞得像是命案現場,整個房間和浴室都血跡斑斑;隨後醫護人員到場將亞當送醫急救,但他們卻不敢坦承當時發生的糗事,瞎掰是撞到門。

經院方的治療和一段療癒期,亞當有整整2周的時間無法走路,直言「我人生沒這麼痛苦過」,所幸經過治療後,亞當的命根子已經完全康復,並且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莖#性生活#折斷#那話兒#做愛#命案現場#撕裂聲#換姿勢#命根子#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2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