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南三亞再傳糾紛 保全暴打遊客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05 11:58

大陸旅遊勝地海南三亞,過年剛傳出有商家痛宰顧客,一條活魚賣3萬的醜聞,現在又爆有衝突意外,2日上午,幾名從東北到三亞旅遊的大陸民眾,因為停車,跟保全起爭執之後被暴打一頓,導致肋骨骨折,緊急送醫。

監視器畫面上,3、4名穿藍衣服的保全追打一名男士,連勸架的紅衣女士也遭殃,差點連收費亭前的欄杆都折斷,事發地點是在海南三亞。

東北民眾張先生:「我停完車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姐姐已經被打躺地上了,完了我就問他們(保全)去,他們就一幫人衝我來了。」

來自東北的張先生被打到4根肋骨骨折,原本跟家人來三亞玩,沒想到2號上午卻因為停車問題,被保全爆打。東北民眾張小姐:「等我們反應過來的時候,一群人已經把他撲倒在地上,開始打、撕扯,我姑姑的鞋子全都被打掉了。」

不過,保全所屬的物業公司卻辯稱,是張家人先動手。凱豐花園物業吳經理:「堵住門口出路,門口保安勸阻業主將車挪開,業主就過來要打我們工作人員。」

兩造各說各話,但當地警方已經刑事拘留打人的保全,事件暫告一段落,不過海南三亞過年期間才剛發生商家痛宰遊客,一條活魚賣3萬的事件,如今又發生保全與遊客的肢體衝突,對三亞形象來說,恐怕是雪上加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南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2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