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化身清爽特派員 直送中台灣輕生活美學


發佈時間:2017/10/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3:01

看準現代年輕人開始注重清爽、簡約的「減法」生活哲學,台灣飲料市場領導品牌黑松沙士,今年四月推出「減糖35%、清爽35% 輕生活美學」黑松沙士清爽der,即以全新包裝及口味引起市場關注。其中與新銳設計師彭星凱合作的「黑松沙士清爽der」新概念包裝,極簡的視覺,更創造了網路上的熱議。透過「讓美學走進生活、更好的生活先從更好的美學開始」的「輕生活美學」概念,黑松沙士清爽der全新時尚、文青型視覺,甫上市立刻引起設計業及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並在Instagram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上市半年,黑松沙士更砸下百萬、打造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構成的「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10/21(六)~11/12(日)間,快閃進駐台中草悟廣場、全台初登場展出。開展首日10/21(六),也邀請形象清新自然的藝人娃娃魏如萱到現場。

 

剛過完35歲生日的娃娃魏如萱近日內、為「減糖35% 清爽35% 輕生活美學」訴求的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也讓娃娃直呼 : 「雙35、就說『清爽特派員』這個角色、再也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啦。」除現場演唱「買你清爽der」廣告歌曲外、更將音樂錄影帶中的清爽特派員、騎著滑板車穿梭在城市之中,為遇上煩惱的人們送上沙士,買走他們不快樂的任務情境搬到活動現場。

娃娃魏如萱也參觀 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對上面印著自己手繪塗鴉稿的等人高玻璃杯特別感興趣,笑著說 : 「家裏雖然放不下10米大的書桌、但如果擺上與人等高的玻璃杯、想像自己泡在杯子裏淋著黑松沙士清爽der,全身就會不自覺感到透心涼、心情也清爽許多。」同時也表示:「這瓶減糖35%的沙士絕對讓大家喝了更清爽、生活很累,飲料就輕鬆的喝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松沙士#全新包裝#黑松沙士清爽der#裝置展#台中草悟廣場#魏如萱#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2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