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大樓站2坪套房8500元 網友驚:衛浴在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0:47
有網友發現在台電大樓站附近有套房出租,月租8500元,但坪數僅有2坪?(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有網友發現在台電大樓站附近有套房出租,月租8500元,但坪數僅有2坪?(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台北市的房價寸土寸金,相信這是許多台灣民眾都知道的事情。對於許多外出工作的遊子或上班族,租房子是必要的;前陣子才有房東將陽台改裝成雅房出租,每月房租5千元引人熱議,現在有網友又分享租屋網的訊息,北市出現一間「2坪套房」,租金每月8500元,網友質疑「2坪有獨立衛浴嗎?」

前陣子才有網友分享,台北市出現「陽台雅房」月租5千元,當時引發民眾熱烈討論。不料22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是「獨立套房 2..2...2.....2 坪」。網友直言「台北房東是想錢想瘋了嗎?扣掉衛浴還剩多大空間?一張床+走道?」隨後附上租屋網站的連結,引發網友的熱議。

 

從租屋網分享的資料看到,這間套房是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的4號出口附近一間電梯大樓,是一間獨立套房,相關的配備都有。但最引人注目的,除了月租8500元之外,它的坪數寫著「2坪」。



屋主在「屋況說明」一欄提到,屋內是全新整修,可使用空間為4坪,附近生活機能佳,但最後也提到,室內沒有廁所,是在本棟的地下一樓或捷運內廁所,屋內是有冷氣,目前是完全空屋,若需要家具可以商量,但洗澡洗衣有些不方便。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租屋訊息後,有人說「那邊不意外,黃金地段」;也有網友認為「至少他很誠實,我遇過那種坪數灌水的」、「從照片看起來應該不只2坪吧!」另外有網友質疑「2坪有無獨立衛浴?這應該是雅房吧!」

「TVBS網路新聞」記者有去電詢問房東高先生,他表示的確有這間房要出租。其中要洗澡或上廁所的部分,的確要到地下1樓或2樓,房間則是在1樓,洗澡和洗衣是有點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陽台雅房#台北市#台電大樓站#捷運站#洗澡#洗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