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百貨週年慶偷女裝 毒蟲遭逮辯「鬼打牆」


發佈時間:2017/10/2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0: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名柯姓男子趁著北市東區百貨舉行週年慶活動時,趁機潛入女裝業者的專櫃倉庫竊取服飾,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查獲贓物和毒品,柯男竟哭鬧辯稱自己是鬼打牆,全案移送法辦。

北市百貨週年慶近來熱鬧登場,卻也遭有心人士鎖定犯案。34歲柯男在16日上午11時趁百貨公司剛開門營業且人潮較少之際,伺機闖入業者位於地下室的倉庫竊取服飾,經現場員工發現他形跡可疑後,立即通報百貨樓管人員到場處理。

 

樓管隨後也發現柯男隨身所攜帶的手提袋內,有未剪吊牌的洋裝和斗篷等女裝,經現場確認為尚未出售的新品,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置,期間柯男不但神情怪異又喃喃自語,宣稱自己是接獲線索再經由不知名人士引導他來此尋友及尋物。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當日接獲報案後,就派員警前往查處,不但發現他神情恍惚,現場除查獲遭竊女裝、手提袋外,也查扣柯男所持有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贓證物。

柯男現場看到警方後,先哭鬧哀求想用押證件方式以求離去,後來又脫序演出辯稱不知為何遭竊衣物出現在他袋內,頻說「問倒我了!是鬼打牆!」等話語,直到被警方逮捕時便大罵「不近人情」。
 

警方詢後已依竊盜、毒品罪嫌,將柯男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週年慶#百貨公司#鬼打牆#偷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2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