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台飛行員出席十九大 飛越海峽「常態化」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00:22
圖/TVBS
圖/TVBS

大陸唯一一場媒體與軍方代表的記者會,特別找來當時繞台還飛越宮古海峽的轟炸機飛行員,強調未來大陸遠海飛行將成「常態化」。


 

十九大唯一一場軍事記者會,22日晚間登場,四位大陸軍方代表列席。

2015年3月首次駕轟6K飛越西太平洋,當時還是馬英九時代,近期繞台飛行甚至飛到南海的其中一名駕駛員也是他。

大陸飛行員兼十九大代表劉銳:「從最初的飛躍巴士海峽,飛越宮古海峽到現在,一次性飛越兩個海峽,所以說現在我們的遠海遠洋訓練已經是常態化體系化和實戰化。」
 

軍隊英雄如今成為十九大黨代表,大力宣揚中國國威,只是安排提問沒有美國、印度更沒有港台記者,只有義大利和杜拜兩家外媒有提問機會。

大陸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參謀劉芳:「新的進展就是我們今年早些時候,中美之間還進行了首次的防務與安全對話,並且剛剛建立了一個新的對話機制,就是兩軍的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另外譬如說不久前在中印邊境,錫金段發生了印軍非法越界這樣的一個事件,當然現在事件已經得到妥善的解決。」

四位黨代表還不忘擁護習近平五年來對軍方反腐成果,包括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已經查處62名副軍級以上軍官,整場記者會一邊宣傳大陸軍事,一邊不忘在中外媒體前告知大陸和周邊國家的關係穩定而可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方#記者會#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4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