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議員遭撞 肇逃駕駛落網稱:不知撞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7:23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瑩蓉,參加地方里長娶媳婦婚宴,離開時遭到轎車飛車衝撞,造成右邊膝蓋骨折!肇事駕駛逃逸,警方經過15個小時追查宣布破案!


 

肇事陳姓駕駛46歲,他供稱當時趕著回去照顧年邁的父親,知道撞到東西否認肇逃,由於當時他和妻子也才剛參加完婚宴,是否因為酒駕才離開現場,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行車紀錄器拍下,馬路邊的舞台旁擠了一群人手忙腳亂,仔細看,地上躺了一個人,竟然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瑩蓉。

議員事後在臉書po文,說她遭到不明白色轎車飛車衝撞,造成右膝蓋骨折,需要休息2個月不能走路,直呼老天爺不要跟她開玩笑,因為她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到底是誰這麼大膽,撞上議員肇事逃逸?
 

事情發生在高雄前鎮區,21日晚間中平路上,議員林瑩蓉參加當地里長兒子的喜宴,致完詞才剛下台,站在路邊打電話給助理,遭到衝撞。警方透過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以及目擊者證詞,以車追人,經過15個小時追查,宣布破案。 

肇事的46歲陳姓男子家住旗津,平常擔任磁磚師傅,沒有前科,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和妻子參加完喜宴,趕回家照顧父親,知道撞上東西,否認肇逃。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說:「警方第一次到他家的時候,剛開始是否認,然後第二次再前往,警方已掌握相當確切證據。」

警方一連走訪2次,肇事的陳姓男子才坦承肇事逃逸,事隔快1天,酒測值為零,車禍當時有沒有酒駕的可能,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再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瑩蓉#破案#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66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