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研發「智能升降鍋」 遭諷湯勺功能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7:28

天氣冷吃火鍋,很多人都有相同經驗,就是撈不到想吃的菜,大陸四川就有一位農民,花了4年時間,砸下將近1000萬台幣,研發出「乾濕分離」的火鍋,也就是鍋子會自動把煮好的料撈起來,雖然是很方便的功能,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嘲諷,這跟湯勺一樣的功能,竟然花了1000萬研發,實在太不切實際了,而同樣一推出就被笑翻的,還有最新款的臉基尼,發明人為了提高防風效果,特別在嘴巴多設計一層像鬍鬚一樣的毛線,結果模樣反而變得很滑稽。


 

火鍋料從紅通通的湯底,緩緩浮上來,看得一清二楚,想吃什麼,不用再大海撈菜。如果還要繼續煮菜,雙鍋會繼續合併,再次接通燃氣或電源。

這款乾溼分離的火鍋,跟餐桌是一體的,它的發明人是一位50歲的四川農民,花了4年時間,砸下將近台幣1000萬,才終於研發成功,增加了吃火鍋的便利性,但也有網友嘲諷不切實際,就像是用1000萬換來一個湯勺的功能。

還有網友說,吃火鍋少了湯就像少了靈魂,感覺就是不對勁,同樣一問世就遭批評的,還有最新款的臉基尼。
 

發明人指出:「它全部採用毛線,用傳統的鈎編工藝鈎編而成,顏色為什麼這些地方(是黑色),好像太陽能一樣,就是吸收熱量比較好,把熱量吸收保暖。」

大陸民眾說:「摸上去手感非常的暖和,這地方還設計一個出氣口,應該說非常不錯。」

儘管愛用者力挺,雙層設計提高防風效果,但一套上頭,就像長了一臉大鬍子,實在太滑稽,有人覺得像章魚,還有人聯想到電影神鬼奇航2中的深海閻王,實用的創意小物,意外因為外型挨批,恐怕也是當初始料未及。

示意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臉基尼#湯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59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