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拍賀歲版! 開鏡重回城隍廟謝恩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懿嫻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20:16

每年的賀歲檔期是電影兵家必爭之地,從電視劇熱播到大銀幕的花甲男孩,片名改為《花甲大人轉男孩》舉辦開鏡儀式,重回電視劇開鏡時的霞海城隍廟,原班人馬演員全數到齊,除了能夠闔家觀賞的選擇以外,還有《角頭2》,則有大場面械鬥,企圖為國片開展新視野。


 

化身繁星號司機先生,導演瞿友寧率領《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原班人馬演員,重回當初開鏡地點霞海城隍廟,熱熱鬧鬧開鏡,電影版要開演了。

演員嚴正嵐:「床戲的部分目前還不知道是誰要演,其實很難控制瞿導的劇本走向,其實我們常常拍一拍,瞿導就會隨機反應,我只知道我要把我的身體準備好。」

男女主角盧廣仲、嚴正嵐準備好床戲挑戰,也意味著劇情走向就是延續電視版,搶攻2018年春節賀歲檔期,還找來三大影城一起投資。
 

導演瞿友寧:「今年最賣座《紅衣小女孩》後再次合作,那我覺得顯然大家對這部電影是有信心的,他們願意很長期的支持一些好的台灣電影,然後讓大家繼續看到一些很值得大家期待的電影。」

另一部賀歲強檔則是充滿男人味,林森北路封街,把千人械鬥場面拍得驚心動魄,《角頭2》同樣來勢洶洶,因為製作外加行銷預算就花上9千萬,完全展現企圖心。

演員王識賢:「台灣還有像這樣的一個瘋子(出品人張威縯),願意砸這麼多錢在台灣電影工業裡面。」

近年來賀歲國片票房逐漸下滑,如今從題材變化,闔家觀賞家庭電影到充滿本土味的黑幫電影,注入新元素,就看看能否搶回逐漸流失的觀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電影#賀歲#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