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迺迪遇刺懸案 川普推文同意解密檔案


發佈時間:2017/10/2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54年前遭人槍殺並留下許多未解謎團,現在根據美國國會規定,國家檔案局得在25年內公開所有與甘迺迪遇刺相關的檔案,眼看26號法案即將期滿,川普也透過推特表示,一旦收到進一步指示就會將多達三千份,上萬頁的機密文件公諸於世。


 

54年前一場槍擊重擊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留下無盡謎團,甚至還被拍成不少電影、影集,多年來都是熱議話題,現在川普宣布要公開真相。

新聞旁白:「川普總統週六(21日)發布推特說他正計畫公開政府的文件,裡面包含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的最新真相。」

根據美國國會1992年制定的法案,國家檔案局必須在25年內公開甘迺迪被暗殺所有相關檔案,法案即將在10月26日到期,將有數千份來自聯邦調查局以及中情局的檔案被解密。
 

《結案》作家傑若波斯納:「這三千份檔案準確來說應該有上萬頁文件是被歸檔加密的,包含很多政治機密。」

甘迺迪1963年11月在德州達拉斯遇刺,官方隨後公布調查報告,指控奧斯華是主嫌,奧斯華雖極力否認,但卻在兩天後遭到暗殺,成為美國政治史上未解的懸案之一。

《結案》作家傑若波斯納:「(甘迺迪遇刺)告訴我們是聯邦調查局(FBI)以及中情局(CIA)不停的誤導大眾,他們運用組織力量藏起證據,所有證據整起事件看起來像陰謀論,甘迺迪是被暗殺的。」

殺害甘迺迪的兇手是否只有一人,還是背後有更大的國家集團在操控?隨著塵封多年的機密文件即將公開,離真相似乎也更接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總統#甘迺迪#槍殺#謎團#川普#公開#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