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罪花蓮徐太后」 李永得PO文藍開「行堂」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48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與藍委徐榛蔚,在立院質詢台上,為了爭取地方預算互槓,週一內政委員會,再度邀請客委會備詢,但李永得卻在臉書po文說,是國民黨要為他「開設行堂」「圍嘔」他,對此李永得今天回應說他指的「行」是很棒的意思,都是幽默話。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打鼓姿勢一百分,蔡總統一旁還偷學,參加客家義民嘉年華李永得笑得好燦爛,似乎也無懼藍委迎戰。

臉書po文說不知道得罪徐榛蔚,花蓮人稱之「徐太后」後果這麼嚴重,下星期一在立院要「開設行堂」,準備對客委會「圍嘔」,因為國民黨召委鄭天財臨時變更議程,改換客委會報告。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行』這個字在客家話裡面,行喔,你看很行,很好就是行的意思嘛!圍嘔是我取它的口字旁,用口嘛另外是動口嘛,符合實際(立院)情況,(你自己發明的就對了)我自己創造的字,(很怕徐太后吼)哈哈哈......這個......當然有時候會怕怕嘛。」
 

「徐太后」真的是讓主委怕怕,主委的幽默認知似乎也跟平常人大大不同。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這是一個行政首長政府官員情緒性的發言,他已經失格了,如果官員每個都像李永得主委如此的話,那立法院有它存在的必要嗎?」

為地方鄉親爭取預算,反成兩人開槓引爆點,戰火無限延伸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委會#李永得#徐榛蔚#徐太后#行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