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2年!太空人殺進世界大賽


發佈時間:2017/10/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以4比0痛宰紐約洋基,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封王,並自2005年來首度打進世界大賽。

路透社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Morton)主投5局,僅被敲出兩支安打,保送一人,三振5次。

 

太空人在7戰4勝制美聯冠軍賽原本處2勝3敗劣勢,第6戰在主場7比1獲勝扳平戰局,今天拿下分區冠軍後,將在24日開打的世界大賽面對洛杉磯道奇。

法新社報導,蓋提斯(Evan Gattis)4局下從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手中敲出陽春砲,打破兩隊0比0僵局。

阿圖維(Jose Altuve)5局下也打出全壘打,接著麥坎(Brian McCann)的二壘安打順利送兩名隊友返回本壘得分。
 

後援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6局上接替莫頓,續壓制洋基打線,投4局無失分,三振6次,個人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麥卡勒告訴路透社,休士頓8月底遭颶風哈維(Hurricane Harvey)重創後,「這個城市很需要這一勝」。

他說:「這一勝太甜美了。」(譯者:中央社蔡佳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太空人#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21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