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前夕竟遭撞身亡 家人同學心碎

記者 侯力元 黃志偉 新竹-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我們曾獨家報導,彰化一名美麗女大學生克服聽力障礙,不但考上大學,朝自已夢想的平面模特兒努力,還在聽奧中模特兒競賽拿下最上鏡頭獎,沒想到就在她22歲生日前夕發生車禍,命喪大貨車輪下,同學把她生前美麗的倩影,跟聽奧主題曲結合做成MV,當做紀念。

她是聽奧模特兒才藝競賽,榮獲最上鏡頭獎的美女大學生范惠君,一雙明亮的大眼,高挑豐滿的身材,扮相宜古宜今,日前接受專訪時,曾說過目標就是當上平面MODEL。范惠君(98.12.21):「我希望成為一個平面模特兒。」

范惠君克服聽力上的困擾,考上明道大學時尚設計系,大學四年級,人生準備起飛之際,卻在上星期從學校騎機車到雲林時,發生車禍意外,香消玉殞。

人在新竹的范媽媽聽到消息,簡直不敢相信,從小乖巧孝順的女兒,會這樣突然離開。范媽媽:「每個人都勸我說要想開一點,或許她在天上會過得更好,叫我不能再這樣一直哭,不然她會難過,我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范媽媽說,范惠君15日生日,班上同學都準備幫他慶生,卻在生日前發生不幸,讓大家都哭紅了眼,除了摺扺鶴為她祈福,也把她生前留下的美麗倩影製做成MV,希望她另一個世界的時尚舞台,完成生前未了的美麗夢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聽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