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腳下積木旅館 房間能溜滑梯+攀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9:12

最近,網美們最紅的打卡熱點,非9月下旬開放的「太平雲梯」,半個多月來每日2千多個名額天天滿額!而不少遊客上山前,都會被山下這棟外觀純白,幾何圖案構成的白色建築物吸引,除了外觀引人入勝,飯店還特別針對親子客群,於房內打造「攀岩牆」,不但如此,還有溜滑梯與遊戲小屋、玩具車,儼然成為孩子的遊戲天堂。
 


提到嘉義,很容易聯想到知名的阿里山,而日出、雲海更是國際馳名。再加上,全國最長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更是近來備受關注,海拔約1000公尺的高度,能觀賞夕陽、晚霞等自然景觀,美不勝收,體驗不同的嘉義輕旅行樂趣。

 
 

看準太平雲梯開放,順勢帶動周邊觀光,飯店集團也選在嘉義開闢了新品牌,位於阿里山腳下的「繪日之丘」,宛如美術館般的白色幾何外觀,大門口
還有多隻可愛的山豬做為吉祥物迎賓;此外更結合日出、山嵐、檜木等意象,透過設計師巧思,出現在公共空間與客房,多了些文青感。
 

房間更為小朋友專屬打造成童趣十足的房型,不僅設置溜滑梯、室內攀岩牆,還有小型翹翹板、躲貓貓帳篷等,小朋友絕對玩瘋;另外這裡還有特別的「車庫房」提供車位,上樓就是入住房間,對開車旅遊的家庭客來說非常方便,挑高房型且幾乎都有陽台,同樣有親子設施。
 

而另一家同樣也鎖定親子客群,台南老爺行旅與知名車商MINI合作,以每晚不到5千元的價格起,即可入住全台唯一一間主題客房!
 
 
圖/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推開房門便能發現設計無所不在,像是牆上有多幅MINI系列懷舊照片,最吸睛的就是,地上還有縮小版的賽車道搭配MINI小車,俏皮又有趣,吸引不少追求設計質感的旅人們及車迷。
圖/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平雲梯#阿里山#繪日之丘#台南老爺行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55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