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髮艾德主辦落跑? 網傳公司倒閉不退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8:04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因為騎腳踏車摔傷,讓台北場演唱會泡湯,宣布延期!但現在卻傳出主辦單位「創世紀娛樂」已經變成空頭公司,讓歌迷很擔心無法成功退票,原因是這間公司的前身有債務問題,因此已經倒閉了,不過創世紀娛樂回應確實有欠債,但和這次演唱會沒有關係,至於退票問題一定會處理,希望能讓粉絲安心。


 

經典歌曲不少人能哼上幾句,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原本預定10月22日在台灣開唱,不料一個星期前,紅髮艾德騎腳踏車出車禍,右手腕和左手肘骨折,台北場演唱會宣告延期。

記者楊慈茵:「預計這個週末要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的紅髮艾德,確定取消來台,讓歌迷好失望,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負責宣傳行銷的創世紀娛樂公司可能是個空頭公司,讓歌迷退票退不成。」

網路上瘋傳一篇文章,標題寫說購買10月22日紅髮艾德門票的人,你們的錢十之八九拿不回來,因為創世紀娛樂已經是空頭公司,他們前身是布洛克兄弟國際公司和有象文化,在2013年舉辦Blur以及史密斯飛船演唱會,最後取消,但門票錢到現在還沒退。
 

2013年,布洛克兄弟公司邀請英國樂團BLUR來台開唱,後來因故取消,當年8月份,有象文化公司舉辦的搖滾節日活動,重金禮聘史密斯飛船,卻在開唱前5天突然宣布他們不來了,退票問題也鬧得沸沸揚揚,兩家公司疑似就是創世紀娛樂公司的前身,才會讓歌迷擔心這次退票會不會也有問題。

創世紀娛樂公司坦承確實有債務問題,但是跟這次的演唱會沒有關係,因為他們只是執行單位,票務和票款都由玫瑰售票處理,強調一定可以退票,但紅髮艾德的台北演唱會究竟會延期延到什麼時候,只能等到國外公司確定日期,才能進一步通知。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髮艾德#創世紀娛樂#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18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