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4槍仍拒捕 毒品通緝犯落網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天母公園附近,昨天晚間8點左右,有民眾報案,在停車場發生停車糾紛,其中一方不滿,揚言要開槍,嚇的民眾趕緊趁機報警;就當警方隨後趕到,要追捕的時候,嫌犯心虛掉頭,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立刻朝嫌犯開了4槍,凌晨逮捕到這名男子,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擔心身分曝光,才會開車衝撞員警。

記者:「為什麼要衝撞員警?你會害怕是不是?」嫌犯:「...。」

穿黑外套的嫌犯,雙手抱頭,因為擔心遭毒品通緝的身分曝光,才會跑給警方追。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邱主文:「在倒車的時候,撞到我們員警的機車,我們同仁對蔡姓嫌犯駕駛的汽車,開了4槍,不料蔡姓嫌犯趁隙逃逸。」

15日晚上8點多,在台北天母中山路段,因為行車糾紛,蔡姓男子向對方嗆聲,還揚言要開槍,嚇得民眾趕快報警;只是當員警一到現場,這名男子立刻開車逃逸,警方開了4槍連夜追捕,凌晨3點終於在淡水抓到嫌犯,還在他的住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

這名蔡姓男子原本拿著假證件,在馬路上逛大街,沒想到卻因為一場意外,讓他身分曝光,乖乖接受法律制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5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