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淪箭靶! 郎祖筠氣罵白雲「到底是誰該道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3:30
圖/TVBS
圖/TVBS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對此曾在表演班教導過Nana的郎祖筠發文力挺Nana,痛罵白雲「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

郎祖筠昨(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Nana孤身一人離鄉背井來台為事業、生活打拼,在上她的表演課時,永遠是最早到、最認真的一位,下課後還會主動找老師討論課程內容,但這樣單純的她卻誤信前經紀人巧言,砸下積蓄還和家人借錢錄製專輯,最後卻被騙錢,連歌曲版權都沒拿到。

 

而獨自遠渡重洋的Nana,在陷入熱戀後卻無端被對方疏離,讓郎祖筠忍不住痛批「疏離」是想讓人知難而退的不負責的手段,「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真心真情換來一句『她想紅』」,氣罵白雲「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

郎祖筠也強調,Nana不該誤信「友人」,用錯誤的方式引發爭議,但她同時也說,美國的演藝圈是女人挺女人,但台灣的演藝圈卻沒有女人跳出來為這個情傷的姊妹,說幾句安慰的話,「反倒是引來男人戲謔、粗魯的評論」,氣憤表示「用情不專,劈腿怎麼成了飯後娛樂嘴砲?真是夠了!」


 
郎祖筠臉書全文:

Nana(西田惠里奈)
曾經是我表演學堂的學生,相較班上其他同學,中文當然是最侷促的。但是她永遠是最早來,準備最充分,上課最認真的ㄧ位。下了課還會拉著老師檢討課中呈現的種種。
這樣ㄧ個認真單純的女子,心懷夢想,遠渡重洋來台灣尋求一個表演的舞台。因為單純加上人生地不熟,她聽信某位前經紀人的巧言,砸下積蓄和一部分跟家裡借的錢,錄製專輯。結果就是被騙!她出的錢,歌曲版權還拿不到。
現代女性多得是離鄉背井,為事業、生活打拼,難免芳心寂寞。倘若身邊出現噓寒問暖,甚或甜言蜜語的「暖男」應該很難不動心。
Nana支身在外,孤單寂寞不在話下,墜入愛河的她,天真的以為從此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誰料到竟然是從天蜜到冷淡,冷淡再疏離。「疏離」是想讓人「知難而退」的不負責的手段。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兩手一攤把問題丟給女人去處理,這叫用情已深的人,情何以堪?真心真情換來一句「她想紅吧!」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
Nana不該誤信「友人」,用錯了方式,(這所謂的友人居心叵測啊!是她想踩別人想紅吧!)引發爭議。可嘆啊!美國演藝圈女人挺女人,我們這兒,沒有女人跳出來為這個情傷的姊妹,說幾句安慰的話,反倒是引來男人戲謔、粗魯的評論,用情不專,劈腿怎麼成了飯後娛樂嘴砲?真是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雲#西田惠里奈#Nana#劈腿#郎祖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7

0.1768